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俱乐部日筹款主题!

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俱乐部日筹款主题!

星期二,2023年11月14日

地点: 富尔顿大街5800号.加州谷谷91401
上午十时至下午一时 校园生活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俱乐部日筹款主题!
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社团日

来 & 加入我们,通过购买他们的食物来帮助学生俱乐部筹集资金. 这些俱乐部的冠军正在掀起一场甜蜜交易的风暴,让你的大学时光难忘! 此外,你还可以帮助他们度过一整年的美好时光!

在商务办公室向ASO投10美元,就行了! 你可以免费享用一顿美味的大餐,同时还可以参观校园里所有很酷的俱乐部.

  • 日期 & 时间: 2023年11月14日周二上午10点开始.m.-1 p.m.
  • 地点: 学生会广场(查看地图)

劳工处鼓励残疾人士参与劳工处的计划和活动. 如果你需要任何形式的住宿, 或者对提供的物理访问有疑问, 请尽快致电(818)778-5516与学生生活办公室联系, 但不得迟于活动前十(10)个工作日.

有什么问题吗?? 拨打我们的学生生活热线(818)778-5516,让我们聊天!

返回事件